日常漢方│漢方茶有哪些│天然草本藥浴包

【草創拾喜】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

【草創拾喜】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

5g / 2小袋單包裝

使用在地種植艾草,抹草, 芙蓉以及檀香末,結合製出這款純天然艾草開運淨身包。醫院探病、寺廟禮佛、喪禮公祭、車內薰香、淨化身心、鎮定安神、招財納福、常保平安,隨身攜帶,便能逢兇化吉。香氣清新、舒暢,適合家中每個人攜帶使用。

規格:

商品數量:

原價:100元

特價:69元

品名:【草創拾喜】喜淨艾草開運淨身包
規格:5g*2小袋*單包裝
內容:在地種植艾草、抹草、老欉芙蓉、檀香末
保存期限:置於陰涼處,詳細請見包裝
產地:台灣設計製造 
 
【產品介紹】
台灣信仰的平安草本護身符
艾草在民間信仰中代表 「 招百福 」,可以開運除穢,加上氣味濃郁,還能驅除蚊蟲。
 
【草創拾喜】使用在地種植艾草,抹草, 芙蓉以及檀香末,結合製出這款純天然艾草開運淨身包。
醫院探病、寺廟禮佛、喪禮公祭、車內薰香、淨化身心、鎮定安神、招財納福、常保平安,隨身攜帶,便能逢兇化吉。香氣清新、舒暢,適合家中每個人攜帶使用。
除了隨時攜帶,還能將濾袋浸泡於溫熱水中,梳洗沐浴。
 
【草創拾喜】運用自然栽種與台灣小農契作的草本植物,日光自然烘乾,手作製成的草本浴包,讓生活良品走入天然,方便的足浴和泡澡,代替食用中藥的甘苦,放鬆體內壓力,享受身體的紓壓和純淨的時刻。 
開運除穢,隨身必備,南台灣在地種植艾草,芙蓉,檀香末,簡單除穢,方便隨身。
使用方法1 :將濾袋浸泡於溫熱水中,即可梳洗沐浴。
使用方法2:將濾袋隨身攜帶,可驅邪避凶,避開穢氣,必備良品
味道清新,舒暢,適合家中每個人攜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