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漢方│漢方茶有哪些│天然草本藥浴包

【草創拾喜】喜孕天然草本藥浴包

【草創拾喜】喜孕天然草本藥浴包

30g / 單包裝

子宮是女生孕育生命最重要的根基提高體內的暖度更是調理受孕體質非常重要的階段。我們用在地種植的中草藥,以和煦陽光的方式曬乾,把有效成分完整保留,自然無毒讓您有效增加身體的暖度,袪濕溫熱,舒緩疲憊身心,準備最佳狀態,迎接寶寶來臨。

規格:

商品數量:

原價:120元

特價:99元

品名:【草創拾喜】喜孕天然草本藥浴包
規格:30g*單包裝
內容:紫蘇,桂枝,艾草,藿香,肉桂
保存期限:置於陰涼處,詳細請見包裝
產地:台灣設計製造 
 
【喜孕天然草本藥浴包】專為備孕女性 孕期媽媽設計 
子宮是女生孕育生命最重要的根基提高體內的暖度更是調理受孕體質非常重要的階段。
我們用在地種植的中草藥,以和煦陽光的方式曬乾,把有效成分完整保留,自然無毒讓您有效增加身體的暖度,袪濕溫熱,舒緩疲憊身心,準備最佳狀態,迎接寶寶來臨。 
專為備孕女性和孕期媽媽設計,足浴,泡澡使用 
使用方法:(泡澡)泡澡水量,水溫約37-42度左右,浸泡約10-15分鐘,出汗後稍做休息,記得隨時補充流失的水分 
*心臟病或高血壓患者,使用前請諮詢醫生 
 
中草藥相輔相成的效用 
• 紫 蘇:外感風寒,內傷濕滯,氣機不暢
• 霍 香:化濕,解暑,止嘔
• 桂 枝:溫通經脈,助陽化氣
 
【你以為只有冬天需要泡腳嗎?】
有一句話說:「富人吃補藥,窮人泡泡腳」,一直以來,泡腳被人們視為能治百病的養生方法。尤其據說在夏天泡腳,還能去除濕氣防百病。中醫師表示,泡腳的好處非常多,若適度加入藥浴包更可達到祛濕、幫助睡眠、提高免疫力,以及預防感冒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