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漢方│漢方茶有哪些│天然草本藥浴包

【草創拾喜】喜護草本防蚊包(量販包)

【草創拾喜】喜護草本防蚊包(量販包)

40gx10包 / 箱(真空包裝)

使用台灣小農在地種植艾草,紫蘇,薄荷,皆為純天然草本成分,嚴選在地自然栽種中草藥,味道清新,舒暢,適合一家人使用,草本中草藥散發天然濃烈香氣,有助於減少蚊蟲入侵,效果持久6周,天然草本更有效,杜絕化學防蚊液危害。

規格:

商品數量:

原價:0元

特價:600元

品名:【草創拾喜】喜護草本防蚊包
規格:40gx10包/箱(真空包裝)
內容:艾草,石菖蒲,金銀花,紫蘇,白芷,薄荷,丁香,藿香
   使用台灣小農在地種植艾草,紫蘇,薄荷,皆為純天然草本成分
保存期限:見包裝
產地:台灣設計製造
 
【產品特色】
● 嚴選在地自然栽種中草藥
● 味道清新,舒暢,適合一家人使用
● 草本中草藥散發天然濃烈香氣,有助於減少蚊蟲入侵
● 效果持久6周,天然草本更有效,杜絕化學防蚊液危害
● 獨立式真空包裝,保存更容易,包包都新鮮
● 味道較不濃郁時,還可以用來泡澡或泡腳,加以利用


1、將防蚊包垂掛在門窗外或通風處使草藥味散發,減少家中蚊蟲入侵
2、約可使用4-6週,若草藥氣味較不濃郁可拿來泡澡或者泡腳,加以利用。
3、自製防蚊液:開封後味道較不濃郁時,可把藥材用300cc水煮成200c,濾後當防蚊噴使
 
【草創拾喜】流著台灣的血脈,土生土長,在地種植,自然栽種,我們用在地土壤和和煦陽光讓老祖先的智慧不再被埋沒。
嘉義朴子,一個隱身於山與海之間的小鎮,夾雜著台灣海峽的湛藍與嘉南平原的青翠,純樸的味道取代了曾經的燈紅酒綠,樸仔樹媽祖的慈悲更成就家鄉子弟的信仰。
小鎮裡的中藥店,當歸的香,枸杞的紅,杜仲的黏,絲絲扣緊了百年傳承的延續,就如同骨子裡的中藥味,早已揮之不去。
年輕世代不易接受傳統的中草藥,種種的食安問題,也快速抹滅數千年來累積的藥草文化,翻轉觀念,要好好去友善這塊土地與草藥種植的和諧。